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三題故事--總機、校長、電話

*風格:獵奇

*本文有可能造成觀看者生理上的不適,請斟酌觀看。

「喂,您好,校長室……我就是校長……喔,委員啊……歡迎,我們當然歡迎委員您來學校視察了!……怎麼會不方便呢?能把辦學成效向委員展示,我們高興都來不及了!」

『對了,恕我多嘴問一句,希望校長你別見怪。』

「怎麼會呢?委員您儘管問,我知無不言。」

『你們學校沒有設總機嗎?為什麼我一打進來就直通校長室?』

「委員您見笑了,我們學校當然有總機,不過目前總機小姐休假中,所以我請總務處將電話直接連到校長室。」

『這……算了,這也無妨,但怎麼會是您親自接電話?秘書呢?』

「秘書剛好有事,不在位子上,所以就由我來接了。」

電話那頭的委員笑了笑,說道:『原來如此,由這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校長的辦學成效,這種事必躬親的校長現在難找啦!』

「委員見笑了,沒有那麼好啦!」

『對了,最後容我再問個問題。』

「委員請問,我一定盡力回答。」

『貴校目前正在辦宴會嗎?雖然聲音不大,但我似乎聽到咀嚼聲、吸吮聲、以及啃骨頭的聲音呢。』

「是嗎?委員真是好耳力,不過本校目前並沒有辦任何宴會喔!」

『但是──』

話未說完,電話已被切斷。

「看來,我們有位新朋友囉!」一身血紅的女子一手按掉電話,另一手拿著銀製的湯匙輕輕晃著,目光緊盯攤在門口的男學生。

男學生認識眼前這個女人,他依稀記得她是新來的校長秘書。但他現在沒有心思去思考眼前這個人是誰,只想趕快逃離眼前所見的景象。

「校長,這間學校的學生都這麼沒禮貌嗎?」秘書一面說,一面將辦公桌上的校長頭顱轉向男學生。

「是啊,同學,要有禮貌啊!」

看到校長的頭顱開口說話,男學生頓感一陣噁心,趕忙別開視線,卻在校長室的一角發現一副手腳……

不,該說是「曾經」是手腳的物品。

還來不及驚叫出聲,另一項東西吸引了男學生的注意。那是一個人,或者稱其為抽搐的肉塊比較合適。那東西讓他想起前天在餐桌上,那隻被扒了皮的雞。

「總機小姐的皮膚真的很好呢。」發現男學生的目光,秘書微笑著說:「本來想好好保存,沒想到不小心就變成這樣了。」

男學生失聲大喊,奮力轉身,連滾帶爬地想逃出校長室,但右腳卻在一瞬間被如鐵箝般的手給抓住,背後傳來一陣舒服、甜膩,卻又令人喪膽的聲音。

「不知道你的腦,和總機小姐比起來,哪個比較好吃呢?」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申請LikeCoin帳號,並幫我拍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