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新部落格的方向與目標

繞了一圈,終於還是回來寫部落格。

說起來也很奇妙,從無名、痞客到Blogger,也算是走了好長一段路了,只是每個部落格都像是長滿荒草的廢地,偶爾除除草,然後就放置,希望這次不要步上這樣的後塵。


說實話,我現在也早就忘記痞客的登入資訊了……

之所以會開這個部落格,主要是想把我之前和以後所有能拿出來給人家看的創作全都集中起來。

除了為讀者著想,主要還是我想找作品的時候比較方便XDD

畢竟我的記憶實在不太好,如果不能有個方便的東西查找過去的作品,就很容易吃書,呵呵。

說了這麼多廢話,接下來簡單說明一下這個網誌接下來的規劃。

目前主要是以一周一篇來進行發表,這樣比較配合我目前的寫作速度。嗯,對,我就是寫得慢……

七、八月主要是搬運舊作,把過去在痞客或其他平台上發布,覺得還可以的作品搬過來。

至於為什麼要這麼做……因為七、八月是我還債的時間……

九月開始,如果舊作還沒搬完,就會採新舊作交錯發布的方式進行,直到舊作搬完為止。

除了這些之外,我也會不定時發表一些讀書心得,或者「有意義」的生活札記(當然有意義與否由我決定)。

最後,妳會在我的每篇網誌下面,看到一個名叫「LikeButton」的東西,這個東西會決定我這篇文章的獲利。

嗯,對,獲利。

關於詳細的內容請參閱這篇文章與其中的延伸閱讀。

我個人是相當推薦各位申請一個免費帳號,畢竟這也不會少一塊肉。當然,如果各位行有餘力,也歡迎每個月花個五美元成為「讚賞公民」喔! 

在這裡也順便感謝的文章讓我認識LikeCoin計畫,也感謝浩剛的文章解決了我的一些技術問題,在此鳴謝。

至於獲利目標則分為四期: 

短期目標為每個月至少5美金,把我每個月投進去的五美金給賺回來XDD

中期目標是每個月160美金,約折合台幣5000元。

長期目標是每個月320美金,約折合台幣10000元。

最終目標是每個月800美金以上,到這個時候大概就能全職寫作了吧!(爆)

總之,這些目標目前沒有期程,能達到當然最好,如果不能達到,也許哪一天就會無限期停更或改為全不定時更新。

所以,如果你喜歡這個部落格的文章,請記得在下面 LikeButton幫我按讚,感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