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1日 星期二

[百日百字] Day65-寶石之國

這是我到目前為止看過最美的3D動畫,是一部描述追求理想的同時,心靈卻逐漸死去的作品。

在人類已經覆亡的地球上,存在著由寶石組成的寶石人,而居住在月球上的月人則不時降臨地球獵捕寶石人。極度脆弱卻一心想投入戰鬥的磷葉石,在一次又一次的冒險中逐漸取得戰鬥能力,但它的內心卻逐漸冷漠。

我無法描述這部作品給我的感覺,特別是當我看到漫畫的新進度時,我已經無法理解原作市川老師的想法到底是什麼。這部作品與其說是不同種族間的戰鬥,不如說是一種心靈的戰鬥。對讀者來說,則是一種精神上的奮戰。

以金剛(右後穿袈裟者)為首的寶石們,
在地球上抵禦月人的侵略。
(動畫宣傳圖)


維基百科連結

MyAnimeList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