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寫在《光之彼方》之前

  各位讀者大家好,我是霞月。

  很快的,兩個月就過去了,也相當剛好,高中時的黑歷史《華陽高中怪奇事件簿》也順利搬移完成。

  九月開始,我會放上我這一兩年來所撰寫的長篇,也就是各位在標題上看到的《光之彼方》。

  雖然聽起來很像噱頭,但我確實是從十幾年前開始構思,中間還寫過好幾種作廢的版本。現在端出檯面的,是我認為現階段我能完成的最佳作品。

  《光之彼方》是一部長篇小說,根據目前的初步規劃,大概有七到十本,每本約十萬字小說的程度,目前進行到第三集的規劃部分。但熟悉我的人都會知道,爆字數是我的專長,也許未來會超過百萬字也說不定。

  不過由於現實的因素,我可能無法完成全部的內容,畢竟人還是要生活的嘛!在我停筆之前能完成多少我不確定,不過我會盡可能地將已經完成的部分放上來,只要狀況許可,也會繼續完成後續的部分。

  畢竟對我來說,這個故事有不可割捨的意義存在,不管花多久的時間,我都希望能夠完成這個故事。

  這篇短短的,類似前言的部分就在這裡告一段落吧!

  本來打算在昨天就貼出這篇,但昨天實在太過勞累,導致我一沾到枕頭就睡著,實在是過意不去。

  明天開始,每周五會放上《光之彼方》的正文,如果覺得還可以的話,也請多多宣傳!當然,也可以申請LikeCoin會員,幫我按個讚。

  那麼,我們就下次再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